❀幸せ半分こ❀

革命机艾晴同人站,欢迎投稿

小小的温柔时光

寒色:

关键词:蜂蜜,偶像,镜子。  

小小的单间里,晴人低头坐在椅子上。房间里只有一桌一椅以及一个穿衣镜,寒酸是寒酸了点,但对于一个偶像来说,能在寸土寸金的京都剧院的小单间里准备,这已经是莫大的荣耀了。

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演唱会的时间越来越近,晴人交握的双手也越来越用力。他似乎能听到外面舞台上喧闹的声音,即使晴人知道这里的隔音效果非常出色。作为迅速蹿红的男星,晴人经历过得大阵仗并不少,但是每一次依然非常紧张。

蜂蜜水熟悉的清香抚慰了晴人的神经,晴人微微笑了起来。不用抬头晴人也知道这是艾尔艾尔弗会为他泡的一杯蜂蜜水。身为偶像,糖分过多的食水绝对是禁止的,但每当这个时候,艾尔艾尔弗却会为晴人亲手泡上一杯蜂蜜水,这是属于他们两人的默契。

艾尔艾尔弗是晴人的经纪人,是他一手将晴人捧上了天皇巨星的宝座,可以说没有艾尔艾尔弗就没有现在的当红明星时缟晴人。

艾尔艾尔弗将晴人带到了穿衣镜前。

镜子里是一个眉眼柔和的少年,简单的衣着将他的身形勾勒的无比完美。

“时缟晴人,微笑。”艾尔艾尔弗温热的吐息从左边传来。

身体的反应比大脑更快,镜子里的少年微微一笑,令人如沐春风。无数的魔鬼训练造就了偶像令人喜爱的一切,无论何时露出一个让人喜欢的笑容已经成为了本能。

镜子里的少年依然微笑着,一动不动,艾尔艾尔弗的手从微微勾起的嘴角抚摸到劲瘦的腰肢。

“你有好好锻炼,时缟晴人。”

“你的体力能支撑你的表演,曲子练习也没有问题。”

“你在紧张什么,晴人?”

艾尔艾尔弗将晴人转了个身,搂在怀里,顺着脊背缓缓抚摸,感觉到手下的肌肉不在僵硬,艾尔艾尔弗挑起晴人的头,和他接了蜂蜜味的吻。

他们是搭档,也是恋人。

怀中的身体终于平静下来,艾尔艾尔弗放开了晴人,现在是上战场的时刻了。

舞台的幕布虚掩,巨大的喧嚣声不断传来,而这一次不再是幻听。

晴人知道艾尔艾尔弗一定在身后注视着他。

那些小小的温柔时光已经过去,但会在心里沉淀,成为小小的幸福。

幕布拉开,晴人踏了出去。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❀幸せ半分こ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