❀幸せ半分こ❀

革命机艾晴同人站,欢迎投稿

艾晴关键词创作一小时

若你我相遇于梦境:

都是短却非常可怕的脑洞。。。脑洞太多写了几个不算太雷的。。。><因为晚上不能上网所以提前放上来了。。。


1. 【关键词】养成 蛋糕


28岁的时缟晴人下班回来,把一个蛋糕放在餐桌上,


“18岁生日快乐,艾尔艾尔弗!”他说完,怀念的伸手摸了摸眼前少年柔软的银色发丝,“想想十年前我捡到你时,你才是个8岁的小鬼头,现在居然一下就长这么大了,比我还高……”


“……”艾尔艾尔弗突然抬起头来,定定用看不出感情的紫罗兰色眼睛盯着他。


“呃,”晴人被吓得一缩手——即使他已经以监护人的身份和少年相处了十年,他依然无法完全读懂对方的思想,“抱歉,那个,以前摸习惯了,别介意……”


“爸爸,你说过18岁要满足我一个愿望的吧。”


“是啊,艾尔艾尔弗想要什么?”


“我们不要再做父子了。”


“……啊?!这么突然——”


“做夫妻吧。”艾尔艾尔弗说着勾起对方的下巴,露出一个危险的微笑,“该死的法律非要18岁才能结婚……不过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。”


——完——


2. 【关键词】金鱼 我爱你


“你在看什么,时缟晴人。”


“咲养的金鱼。”褐发少年回头笑笑,“她说金鱼的记忆只有七秒钟,我总觉得,我再这么驾驶Valvrave下去,迟早也会变得和它一样……虽然不至于七秒钟啦,但我还是很害怕——如果自己每天早上醒来,甚至每过一个小时就会忘记你是谁的话——”


“愚蠢。”艾尔艾尔弗面无表情的看了他一眼,“对我来说,每过一小时对你说一遍‘我爱你’根本不是什么难事。”


——完——


3. 【关键词】海 河


梦境:如果用一种东西来比喻对方的话,你觉得对方是什么?为什么?


艾尔艾尔弗(毫不犹豫):海。眼睛的颜色,天真,宽容。


梦境:哦~很贴切呢~晴人你呢?


晴人:……河。


梦境:咦?为什么?


晴人(沉默很久,脸红):……因为……因为……他……他总是让奇怪的液体流进我身体里……>///<


——完(节操请自重)——


4. 【关键词】镜子 只有你听到


“你怎么了?艾尔艾尔弗?又……听见奇怪的声音了吗?”阿德莱伊和咲一脸担心的看着对面表情突然一变的银三皇帝。


“你们都没听到吗?是时缟晴人的声音啊!”艾尔艾尔弗有些焦躁。


“没有……”咲无奈的摇摇头,叹了口气,“……晴人突然就这么死了,我也能理解你的感受,可是……你还是好好休息会儿吧。”


洗漱间里,艾尔艾尔弗用冷水洗了把脸,清醒了一下自己混乱的大脑。


……是幻觉么?这些天来一直在旁边呼唤着自己的,属于那个人的声音……只是自己的幻觉么?因为一直不肯承认他死了?


他抬起头,凝视着镜子里自己苍白疲倦的面容。


——然后他突然在镜子里看见自己身后站着一个褐发蓝眼的熟悉身影。


“——时缟晴人?!”他猛地转过头,却发现身后空空如也。


他再回头看向镜子,对方却依然站在同一个地方对自己微笑着。


“艾尔艾尔弗……抱歉呐,让你困扰了。我现实世界里的Rune用完了,只能在镜像世界里显形。”晴人说着,在镜子里从后面轻轻拥住艾尔艾尔弗的肩膀,


“你知道吗?现实世界里能看到和听到镜像世界里的我的,只有对我思念最为强烈的那个人——谢谢你,艾尔艾尔弗,谢谢你让我能这样再次和你在一起。”


艾尔艾尔弗没有说话,只是沉默的抬起手,看着镜子里自己的手掌慢慢的覆在晴人的手背上。


——现实中手掌心空落落的触感,和这个没有温度的拥抱,莫名的让银三皇帝的眼眶酸楚起来。


——完——


祝大家看得愉快写得顺心~~

评论
热度(36)

© ❀幸せ半分こ❀ | Powered by LOFTER